大陸網友灌爆澳洲泳將霍頓「推特」 事後發現罵錯人了!

▲大陸網友要罵澳洲泳將霍頓,罵錯人了。(圖/翻攝自英國男子Mark Hort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400公尺自由式奪金的澳洲泳將霍頓(Mack Horton)日前稱呼大陸游泳選手孫楊為「禁藥選手」,引發大陸網友齊聲砲轟。陸網友們更翻牆到對方社群平台狂罵,但卻讓1名無辜的英國男子馬克霍頓(Mark Horton)受到波及,只因2人姓名只有一字之差!

大陸泳將孫楊以0.13秒差距,敗給澳洲名將霍頓(Mack Horton),無緣成為大陸首位衛冕金牌選手,賽後他抱頭痛哭,而霍頓則是在受訪時狠酸「我只是贏了禁藥選手」。此話一出,立即引爆大陸網友的怒火,紛紛「翻牆」灌爆霍頓的IG,並要求他道歉,短短5小時內就累積了25萬則留言。

▲霍頓的IG遭到大陸網友瘋狂洗版,要求他向孫楊道歉。(圖/翻攝自霍頓IG)

除了灌爆IG要求道歉,大陸網友怒火更延伸至推特,沒想到疑似認錯人,將英國男子馬克霍頓(Mark Horton)誤認成澳洲名將霍頓(Mack Horton)。一夜之間英男的推特湧入上萬則訊息和謾罵留言,讓他不得不發文澄清,自己真的不是澳洲泳將霍頓!

網友們事後也發現錯誤,在底下以中文留言提醒同胞「這只是一個推特號相似的無辜的人」、「這位不是游泳員霍頓,相差一個字母,大家看清楚」,還附上真正的霍頓推特帳號,讓眾人轉移陣地。

▼網友發現自己罵錯人,主動道歉。(圖/翻攝自英國男子Mark Horto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