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賞金獵人 中國香港改裝版搞笑007

文/賴賴

片  名:賞金獵人
英文名稱:Bounty Hunters
上映日期:2016-08-05
類  型:動作、喜劇
片  長:1時46分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導  演:《我的特務女友》申太羅
演  員:李敏鎬、《閨蜜》鍾漢良、《千金女賊》唐嫣、《葉問3》吳千語、《葉問》樊少皇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賞金獵人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的工作,能夠成為賞金獵人者必定身懷絕技。

李山(李敏鎬 飾)來歷不明,但擁有超強武打能力。阿YO(鍾漢良 飾)智慧過人,曾任國際刑警。他們在香港開了一家私人保鏢公司,受委託到韓國仁川保護一名記者。機緣巧合下,公司加入了才貌兼備的Cat(唐嫣 飾)、天才駭客Swan(吳千語 飾)和力量超凡的Bobo(樊少皇 飾),一行人組成的賞金獵人團。團隊領袖 Cat這次的目標是揪出近期在A酒店發生的連環爆炸案的始作俑者。

他們5人從泰國曼谷追蹤到韓國,眾人兵分兩路查探懷疑藏有炸彈的濟州島A酒店。李山和阿YO二人勢如破竹,但Swan、Cat和Bobo卻遭A酒店前任會長的兒子Tommy綁架!Tommy更表明炸彈事件的幕後操縱者正是自己,究竟這是怎樣的一回事?賞金獵人團,又能完成任務嗎?

▲卡司陣容整齊,不認識也無所謂.

▲鍾漢良出現就好笑,成功搶鏡.

瘋言瘋語:

這應該是將TA鎖定在中國的007型電影,觀眾笑聲連連,娛樂效果相當足夠,就是一部娛樂片,首次看到鍾漢良演喜劇,沒想到竟然勝任無誤,只要他出現就笑聲不斷,整體感是好看的。

這部電影很清楚,故事線條簡單也沒有驚喜,但是流暢無冷場,男女主角很襯職,李敏鎬的身手在導演巧妙的鏡頭語言下,沒有瑕疵,感覺應該是一部賣座不差的電影,可惜戲院太少了,還有粵語的全配音是一大失策,韓國人都有很強的中文配音,其實若花點錢給台灣配音員,電影質感應該會更好。

不必用腦,不錯笑的傻瓜喜劇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