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浪漫、南韓最愛BOBO 全球用戶最愛的Emoji大解密!

▲Twitter公布各國用戶最愛表情貼圖排行榜!(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7月17日的「世界表情日」,推特官方帳號(Twitter)近日發布一張圖片,上面列出世界各國用戶偏愛何種Emoji表情符號,其中可見,加拿大、美國與英國用戶最常使用「哀怨」符號,超有趣的統計引發網友關注。

推特在世界表情日隔天,公布各國用戶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圖中可見,給人熱情滿分印象的南美洲,如巴西、哥倫比亞、阿根廷等國,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是「音符」,而浪漫氣息濃厚的法國、義大利則是選用「愛心」貼圖,日本也同樣為愛心的愛好者。

此外,印度及墨西哥是選用雙手合十的祈福貼圖,澳洲與德國則常用豎起大拇指稱讚的表情符號。外媒也報導,之所以會選擇7月17日為世界表情日,是因為蘋果iOS系統中的Emoji表情符號,日曆符號上顯示的日期正是7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