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遊戲融入生活「隨時隨地開戰」 網擔心屁孩激增釀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okémon GO》結合「擴增實境」,在全球掀起熱潮。不過,未來走在路上除了看到訓練師拼命收服「寶可夢」外,也可能上演「生存槍戰」!遊戲開發團隊Proxy42近日釋出一款手遊「father.io」,將射擊遊戲融入現實生活,引起不少玩家熱烈討論。

從開發團隊近期釋出的測試影片中,引頸期待的玩家們可以先一睹遊戲真實面貌,只要將手機裝上感應器Inceptor,並搭配father.io的應用程式,就能把生活周遭的環境轉變成遊戲場景,和朋友們在街道、巷弄甚至辦公室裡展開一場擬真的生死槍戰。

許多網友們看完後表示頗為期待,「這比神奇寶貝厲害多了,我比較想玩這個。」但也有人擔心開放後會引發許多意外和悲劇,「會有出不完的車禍...」、「以後路上都是瘋子跟三寶了」、「這樣會有更多分不清虛擬和現實世界的人了吧...」

▲「father.io」能把周遭環境變成遊戲場景,但有網友擔心容易引發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