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不要命 波士尼亞玩家闖「波赫戰爭」地雷區

▲波士尼亞仍存在許多地雷區。(圖/Posavina bez min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okemon GO》紅到讓人不要命?波士尼亞在90年代曾經發生「波赫戰爭」,許多地區至今都還有地雷潛伏。當地除雷組織「Posavina bez mina」表示,波士尼亞全國至少有12萬顆地雷未清除,但是有人為抓寶可夢竟然闖進地雷區,「戰爭結束後至少有600人被地雷炸死,請別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波士尼亞的除雷組織「Posavina bez mina」最近接到多起奇怪的案件,那就是有玩家為玩《Pokemon GO》誤闖「波赫戰爭」時期的地雷區,「我們在18日有人闖入地雷區的訊息,但原因竟然是要捕捉《Pokemon GO》裡面的『精靈寶可夢』,我們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做這種事情,並且注意所有『警告界線』,不要進入情況不明的地區。」

「Posavina bez mina」也指出,目前波士尼亞的國土有2%都是地雷區,估計有12萬顆地雷還沒清除,「1995年波赫戰爭結束至今,至少有600人死於地雷意外。」《Pokemon GO》上架沒多久便傳出許多意外,包括一名女子在夜間誤闖墳場被困、一名男子駕車不注意撞上警車、一名男子邊抓邊玩摔落池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