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生物股長 青鳥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感動和回味的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相信不少人認識「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的第一首歌曲應該就是這曲搭配動畫「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頭曲「ブルーバード」(青鳥),而這首歌曲也是他們讓日本唱片市場真正認識到她們的重要代表作品之一。


(圖/取自網路)

2008年7月9日由「いきものがかり」推出的這首這首曲子有著高昂的聲線演出,並用快節奏的旋律轉換帶來一種高張的情緒起伏與反差,象徵著複雜的心情轉變,在她們的創作日趨成熟之際,這首歌曲也成為她們首度打入公信榜銷售前三名的單曲作品,如今,依舊不褪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