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外遇對象是她媽 人妻看測謊崩潰「那我媽耶!」

▲情敵竟然是自己老媽,人妻得知真相整個人都崩潰了。(圖/翻攝自《Maury》節目粉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人妻絲托敏(Stormy)與丈夫坦納(Tanner)一同參加《Maury》節目錄影,一直懷疑老公有外遇的她,卻怎麼都不肯相信情敵就是自己的母親,不料測謊結果證實老公不是在說氣話騙她,整個人當場崩潰,在節目現場暴走吶喊,「我受夠了!你們兩個都受夠了!那是我媽耶!」

絲托敏向主持人表示,「坦納告訴我他外遇的對象就是我媽,還有跟其他6名女子偷情過,其中一名還是我的好姊妹,但我不相信,我媽也都是矢口否認。」絲托敏的母親溫蒂(Wendy)拒絕上節目加入對質,僅透過聲明絕對沒有跟女婿有過「不正常關係」,對方曾試圖求歡,但她拒絕了。

到底誰在說謊?主持人公布測謊機結果,顯示坦納的確沒有跟岳母做愛,正當眾人以為要真相大白時,主持人繼續說「但坦納曾與岳母口交過嗎?測謊結果顯示他沒有說謊。」絲托敏聽聞此訊,整個人立即崩潰,不斷對著丈夫咆哮,精神狀態十分瘋狂。節目最後並未告知這對怨偶事後是否分手。

▼夫妻倆一同上節目對質。(圖/翻攝自《Maury》節目粉絲頁)

▼影片如無法點擊,請到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