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櫻花妹超狂言論 「要3千只給3千的男人太吝嗇」

▲一位22歲大阪櫻花妹(右)談到男人給多少車費才不吝嗇的言論,引發日本網友撻伐。(圖/翻攝自aotanuki0210推特,以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生約完會,男方該給女方多少回家車費呢?有位22歲櫻花妹日前在日本電視節目上公開表示,「要3千元的計程車費,只給3千元的男人太吝嗇」,認為男人該大方給「1萬元」,還說「反正都要給,就表現帥氣一些」,言論一出引發日本網友大聲撻伐,「妳們連1元的價值都沒有」。

男女朋友交往或搞曖昧時,誰該付錢總成為焦點,日本該節目探討女生跟男生出去吃飯,之後男生給女生回家車錢的話題,在街頭採訪女孩時,有位22歲的大阪女孩直接說出「要3千元,只給3千元的男人太吝嗇了」。

▲22歲櫻花妹(右)認為跟男人要3千元車費,男人應該帥氣的給1萬元,這才帥氣。

她進一步說,「是個男人的話,就慷慨給1萬元,然後說『用這些錢回家吧』,反正都要給,就給的帥氣一些」,讓不少男性網友痛批該櫻花妹,還有人諷刺說「如果對方是帥哥,就不用付了吧」。

該女子說這些話的節目截圖在日本推特瘋傳,有網友說「難怪很多男人,覺得二次元的女孩比較好,三次元的女孩比較壞」,還有人狂批說「妳就只值3千元」,更有人批評「這話怎麼是當中最醜的人說出來啊」,但也有不少女生跳出來表示「吃完飯要車錢回家,這件事情就很不合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