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真的硬硬der!神人用「弟弟」舉啞鈴 男生羨慕到哭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熱愛健身的男女有用啞鈴進行重量訓練的習慣,尤其是強大的背肌,要鍛鍊出來很不容易。網路上有陣子曾瘋傳一張「女生用下胸部夾住鉛筆」的圖片,讓許多貧乳少女感到「不公平」,因為胸部是天生的。所以也有人PO出一位男網友用「弟弟」舉啞鈴的照片,這可讓所有男性驚呆了!

這張「弟弟」舉重圖已經在大陸網站瘋傳了近一年,最近又被網友翻出來回味,不少女性網友認為,「要嫌人胸小前先看看這張吧!」「胸部的大小是先天決定的,肌肉是可以靠後天鍛鍊出來的。」「男生一直在要求女生可以做到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A4腰和一字馬,所以你能嗎?」

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張圖的真實性,「這是合成的吧!」「會不會是玩具啞鈴?」「多容易,在褲子裡塞個啤酒瓶。分分鐘立起來裝逼」,也有其他男網友說,「丁丁硬,說明菊花緊!這麼緊的菊花一定被訓練過!到底經歷過什麼?_?」「站直點不就掉了嗎,還怎麼裝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