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塩ノ谷早耶香 充滿笑容的美好日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乾淨有朝氣的好聲音~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在繁星點點的日本流行樂壇中,「塩ノ谷 早耶香」這位北九州福岡出身的22歲年輕女歌手,倒是有著乾淨系女生的形象,2012年參加日本老牌唱片品牌「KING RECORDS」創業80周年的新歌手徵選活動中從1萬名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之後也順利出道,透過穩定的發片量,累積自己的名聲與歌唱實力。♪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以歌手「伊藤由奈」為目標的「塩ノ谷 早耶香」最新推出的個人第5張單曲「SMILEY DAYS」有著相當輕快的節奏和旋律,而且展現出的是大器與朝氣,這首歌曲是她在今年2月遊歷芬蘭之時,參與了當地作曲人的共筆(Co-Write)組織活動中所誕生的新作,有著北歐風格的音樂元素融合其中,相當具有可聽性。


(圖/取自網路)

除此之外,這首新曲的音樂錄影帶也特意邀請了她的兩位學生時代的閨蜜一同參與演出,所要表現的正是那種自然開懷的笑容的美好日子之感,對照這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很是契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