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體力必須好!偷情小王躲人夫吊掛陽臺 不支摔傷

義大利小王偷情時碰上人夫突然回家,急忙躲到陽臺,並且攀在陽臺邊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一名義大利男子中午去情婦家幽會,情婦的丈夫突然回家,男子只好躲到陽臺,並且攀在陽臺邊上。無奈最終因體力不支摔到地面受傷。

報導稱,義大利東部濱海的巴列塔(Barletta)村的村民,不久前某天中午看到一名男子用手抓著陽臺邊緣,吊在半空中。他們以為是小偷。沒多久,這名36歲的男子就從二樓的陽臺摔到了地面。

屋裡的女主人打電話叫救護車將男子送醫。警方證實,男子是去跟女主人幽會。沒想到情婦的先生突然回家。男子擔心被捉姦,爬到陽臺外,攀著陽臺邊緣躲情婦的丈夫。

無奈他體力太差,吊了沒幾分鐘就抓不住了。還好,情婦挺身而出,打電話叫救護車救了他。不過,男子脊椎等部位受到挫傷。

義大利小王偷情時碰上人夫突然回家,急忙躲到陽臺,並且攀在陽臺邊上。(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