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KEYTALK 夏日和風音樂祭典

我們想讓你知道…夏天真的悄悄要來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自東京下北沢出身的新生代人氣搖滾樂團「KEYTALK」最近一年來有著相當亮眼的演藝成績,除了接連推出兩張單曲作品皆受到銷售上的實際好評,名次越來越往前面外,同時也在去年10月完成了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證明其人氣外,與台灣有緣的他們也在去年二度來台舉辦演唱活動(首度個唱),在台灣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的支持。♪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就在昨天KEYTALK也在前張單曲「HELLO WONDERLAND」推出之後的1個月,再度推出了新曲「MATSURI BAYASHI」(祭囃子,音樂祭典),要為緊接而來的日本搖滾音樂盛會「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6」的參與來烘熱氣氛。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首新曲的音樂錄影帶在日前於網路上公開,不過一週的時間就已經獲得了超過60萬次的點閱,為了呈現這首歌曲歌名所提的祭典氣氛,他們不僅搭上了傳統祭典的舞台,更請來了72位男女舞者們來場最原汁原味的日式祭典,所套上的是短節奏的搖滾,要揉合傳統和搖滾,帶來夏日的熱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