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前途不可限量的東北新星:佐々木李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聽就亮眼的新生代!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這些年日本流行樂壇打著「東北復興」旗幟而生的歌手不少,這位年僅18歲,老家在秋田,家住仙台,年紀輕輕就歷經多樣的演藝活動,同時以舞台劇演員、聲優身份闖蕩日本演藝圈的「佐々木李子」如今也要以歌手之姿挑戰這日本流行音樂市場。♪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這位歷經多個殘酷舞台試煉受到肯定的年輕女孩,此次出道當歌手,所要推出的主打歌「カサブタ」(結痂),用相當強烈的搖滾音樂和超越她年齡的實力派聲線來詮釋這樣悲苦的經驗,初次認識她就讓人眼睛一亮。


(圖/取自網路)

而這張出道單曲中同時收錄由自己所演出,由NHK東北製播的東北復興動畫「想いのかけら」的同名片尾曲以及另一部動畫「美少女遊戯ユニット クレーンゲール」的片頭曲,呈現她多樣的才藝和音樂特色,這位聲音辨識度超越年齡的年輕女孩,前途不可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