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遭!倫敦無人機與客機碰撞 好險平安落地

▲英國航空客機在倫敦準備降落時與無人機發生碰撞,險些釀成意外。(圖/資料照/翻攝自British Airways G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航空一架搭載132名乘客的空中巴士A320客機,準備降落倫敦希斯洛機場時,機身和一架無人機碰撞,幸好未造成機體或引擎損傷,該客機最後平安降落。

據《英國國家廣播》(BBC)報導,英航編號BA727班機,由日內瓦飛往倫敦,機上共132名乘客和5位機組人員。當地時間17日下午準備降落時,疑似遭無人機撞擊,不過並未造成破壞,最後客機安全著陸,倫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如果調查結果屬實,這將是第一起無人機和大型商用客機發生碰撞的事件。英航表示,該客機經過非常詳盡的檢查,確認機體安全無虞可以繼續飛行,針對警方的調查也將提供協助。

英國民航局(CAA)表示,無人機接近機場空域是絕對禁止的,任何人違反規定最重可處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