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編劇!兩男Woo Talk上瞎聊 對談默契根本超展開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許多人看來,WOO TALK隨機又隱蔽的聊天方式,讓它成為超夯的「約砲神器」!一名網友在「批踢踢joke版」發文,並分享他有天無聊,和陌生人WOO TALK的有趣經驗;因為內容太八點檔,又參雜各種神編劇的元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約砲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小魯昨天半夜睡不著,無聊玩玩woo talk,隨機遇到一位,莫名地跟我說好久不見,結果就...」(由於內容太多,且用文字難以描述,大家就看圖吧!以下皆翻攝自批踢踢,取得授權)

---------------------霸氣分隔線---------------------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這真的有夠好笑」、「為什麼可以那麼入戲」、「對話的內容也太八點檔」、「根本神編劇= =」、「證明男男生子可行」、「我居然看完了,你們接的超好」、「你們還蠻有默契的,可以聊這麼一大串」;還有網友中肯地說:「茫茫網海,居然有人願意陪你演,也是很有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