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豪雨山崩 泥黃大水沖壞房舍至少53死60傷

▲巴基斯坦因連日豪雨引發山崩及土石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Pakistan)西北部及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2日晚間開始降下豪雨,沒想到卻引發山崩,夾雜著泥沙的洪水沖壞不少房舍,目前至少有53人死亡、60人受傷送醫。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及克什米爾地區周末(2日)降下滂沱大雨,山崩加上土石流導致山格拉區(Shangla)嚴重受創,不少房舍都被沖倒,民眾只能無助地站在水勢較小的地方,看著自己的家園消失在泥黃的洪水之中。

巴基斯坦當局表示,目前約有53人因此喪命,60人受傷送醫。據了解,由於巴基斯坦農村地區的房屋品質大多不好,每年春雨期間經常會發生房舍倒塌事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