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千元吃料理自覺被誆 奧客拿4公尺蟒蛇恐嚇餐廳

 

▲日本一名男子在洛杉磯一間日本料理餐廳用餐後自覺被誆,竟拿出4公尺長的蟒蛇恐嚇店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46歲的男子,日前到美國洛杉磯一處日本料理店用餐消費,疑似不滿壽司餐點,便拿出一條小蛇恐嚇,之後更拿出一條長約4公尺的黃色蟒蛇放在店內,不少顧客當場嚇到沒胃口。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這名日本男子20日到了當地一間名為「Iroha Sushi of Tokyo」的日本料理店用餐,一共消費了200美元(約台幣6500元),但用完餐覺得不值這個價位,於是掏出一條小蛇恐嚇店家。

店員發現之後隨即將男子趕出去,他疑似心有不甘,接著拿出一條長約4公尺的黃色蟒蛇再度恐嚇店員,隨後把蟒蛇放在店內就逕自離開。當時店內有不少顧客正在用餐,當場見到黃色巨蟒後倒盡胃口,店家也趕緊通報警消到場抓蛇,才結束這一場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