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機場爆炸17死 有人高喊阿拉伯語疑恐攻份子報復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爆炸現場。(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在22日當地時間約8點左右傳出兩起爆炸,目前已知有1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人數還在增加當中。據了解,有遊客聽到在爆炸前有人高喊阿拉伯語,不排除是恐攻份子的報復行動。

據外媒報導,爆炸地點是布魯塞爾機場大廳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登機櫃台處,在傳出兩聲爆炸聲後,大量的玻璃和屋瓦都被震碎,受傷的遊客倒地不起,但爆炸原因不明。目擊民眾表示,「感覺到整棟建築物都在震動」、「四處可見受傷的人們和疑似被炸散的屍體殘肢。」

目前機場已緊急關閉,往機場的鐵路也停止行駛。旅客在爆炸後四處奔逃,隨後官方已出面疏散旅客,往附近的避難中心。

據路透社指出,爆炸前有傳出槍響,還有人高喊阿拉伯語。雖然消息尚未被證實,但由於18日才在比利時逮捕到巴黎恐攻的主嫌,比利時總理米歇爾21日就表示,主嫌在偵訊時表示將攻擊布魯塞爾,如今真的發生重大傷亡,疑似就是恐攻份子的報復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