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向川普宣戰! 愚人節當天全面癱瘓網站

▲看不慣川普言行,「匿名者(Anonymous)」廣邀全球駭客一同參與行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再度向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宣戰,發布影片表示要瓦解他的競選活動,將在愚人節當天攻擊旗下企業的網站,並公布他不想被大眾知道的事情。這已是「匿名者」第二次針對川普,上次是因為川普提出「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言論,而產生行動。

「匿名者」在影片中表示,他們已經觀察川普好一段時間,對他只為追求個人私慾和權力的言行深感不安,呼籲所有駭客一同參與挖出把柄,宣戰「川普行動(OperationTrump)」正式啟動。

過去「匿名者」因不滿川普散布針對穆斯林的仇恨言論,於去年年底使用「阻斷服務攻擊(DDoS)」製造出大量假流量,成功癱瘓紐約川普大樓(Trump Tower)網站,也曾洩露對方私人語音等個人資訊,但都無法傷及其支持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