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女友耳垂長囊腫 男不畏噁心幫擠膿狂噴

 

▲美國一名貼心男友發現女友耳垂有囊腫,他不畏噁心地幫把囊腫擠破。(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邊如果有個超貼心的男友,女孩們內心想必都會感到甜滋滋的吧!美國一名女子耳垂長出囊腫,但她的男友卻十分貼心,親手將囊腫擠爆幫助排膿,一點都不會感到噁心,並將所有的過程都拍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這名貼心男友亞當斯(Joseph Adams),日前發現女友的右邊耳垂長了一顆囊腫,他用兩隻手指在腫脹處擠壓好幾次,起初只有少許的膿液被擠出,但隨後黃色粘液不斷「噴出」,過程十分噁心。

在擠囊腫過程中,女有多次因為感到疼痛而不斷尖叫、哀嚎,但亞當斯還是順利地幫女友耳朵的囊腫擠乾淨。事後這段影片上傳網路,不少網友大讚亞當斯超貼心,就連《每日郵報》的新聞標題都下了「這才是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