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東京迪士尼年年貴! 門票4/1起調漲

東京迪士尼一年比一年貴!海、陸樂園門票4/1起調漲

日本迪士尼樂園門票又要漲!根據園方公布,東京迪士尼、東京迪士尼海洋2座樂園門票從4月1日起調漲,其中一日券門票從現行6900日圓漲為7400日圓(約新台幣2146元),這也是日本迪士尼連續三年調漲票價。►►►完整報導請點此。

不用懷疑! 研究:每週吃4次「花生醬」能減肥

一提到花生醬,大多數人的反應都是「熱量高」,糖份如此高的食物總是與減肥背道而馳。但近日美國有研究發現,每週吃3~4次花生醬,不僅能減少肥胖的風險,還有助於降低BMI值(身體質量指數)。►►►完整報導請點此。

全程錄影蒐證? 指揮官自爆:魏先生簽署同意書時沒錄到

憲兵濫搜案持續發燒!國防部7日上午才在記者會中表示,搜索過程中,包括從與當事人在捷運站碰面、上車、到家都有錄影佐證。不過,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昌下午赴立法院質詢時自爆,魏先生簽署「自願受搜索同意書」時沒有錄到。►►►完整報導請點此。

一票難求有解? 台鐵最快端午節起七大連假取消花東團體票

花東地區交通疏運困難,台鐵花東車票經常一開賣就秒殺,一票難求情況讓花東居民叫苦連連,交通部長陳建宇7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承諾,要求台鐵在7大連續假期取消團體票,周末也擬降低團體票的數量,保障花東居民能順利返鄉。►►►完整報導請點此。

馬祖提早1個月出現星沙、藍眼淚!輕踩沙灘即點點藍光

今年暖冬加上春天提早到來,馬祖各地在3月第一週已經陸陸續續出現「藍眼淚」及「星沙」蹤影!點狀藍光相當美麗。當地民宿老闆福哥特別解釋,不論是星沙或藍眼淚,都是因為受到外力刺激才發出藍光,但遊客不需要特別用力踩踏或丟石頭,因過度刺激反而不會發光,還會傷害生態,希望大家一起守護環境。►►►完整報導請點此。

 【影音推薦】

 
質疑憲兵入魏宅搜索妥適性 張善政:知情主管應調離現職

張善政強調白色恐怖已經過去!要將知情主管調職!(#阿鵝)【相關報導】質疑入魏宅妥適性 張善政:知情主管調離現職、靜候調查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7/658562.htm?from=fb_gee#即新聞 #憲兵 #魏宅 #調職 #請分享 #張善政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