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有文明存在?NASA最新影像 網友發現十字架和屋頂

▲火星究竟有無文明存在?日前NASA公布火星最新影像,有網友發現十字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宇宙上究竟是否還有其他文明的存在,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至於火星是否也有外星文明,從過去美國航太總署(NASA)之前拍攝到的影像,不少人似乎相信火星曾有文明存在。前陣子有民眾透過NASA公布的火星表面照片,發現竟然有一個傾倒的屋頂和十字架。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日前NASA將火星探測車「好奇號」拍到的畫面上傳到網路,卻被一名63歲的法國外星迷馬瑟(Christian Macé)發現「有玄機」。他從其中一張照片發現,竟然發現岩石後面竟有十字架,距離十字架不遠處,竟還有著類似屋頂的拱形結構物,上頭還有雕刻紋路,看起來像是傾圮的建築物。

事後馬瑟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這個發現,這讓不少外星迷感到十分興奮。甚至有專家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發現,說不定這讓人們連想火星可能存有某種宗教活動。

除了這次發現十字架和類似傾圮的建築物外,上個月也有外星迷發現,火星表面上出現類似「軍事設施」的圓形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