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寫功課安親班 這家設「醫科班」小一就上國三課程


▲台中某安親班開「醫科班」,主打小一開始上國三課程。(圖/翻攝自Ming Yi Keng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準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台中有一家安親班竟開設「醫科班」,除了強調不是外面的「玩樂的美語安親班、水電費班」,主打從小一開始上國三課程,培養願意主動在晚上留下來上醫學課程的習性,國一進入三角函數、開心學習高二物理摩擦力,讓學生說出「媽,中秋節我不想烤肉,…,我想衝刺,考上醫科,孝順父母。」

一位網友昨天在臉書分享這家安親班的傳單內容,在英文方面,業者強調和外面唱唱跳跳不同,從小一開始先教完國三,讓小朋友超愛背單字,還能「讓學生孝順,然後往醫科班衝」;數學部分則是超前4學期,預計國小畢業程度已達國三;自然科則由北醫團隊帶領,教導DNA、心臟、酸鹼、電池、加速度、理想氣體、軌域、電子組態、地球與宇宙,連奧林匹亞內容也有。

文宣還向家長喊話,對於玩樂和不孝順的學生會直接開除,不道德的錢寧願不賺,也因此不要再浪費時間、浪費安親班的錢,畢竟那只是寫功課而已,「要寫功課,回家寫就好了,何必繳錢?」、「你是去繳水電費?陪讀?…給你一個建議,回家玩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份文宣被轉貼到PTT後,引發鄉民熱議,有人認為,人生不該全放在念書上面的;也有鄉民指出,這樣揠苗助長反而沒效;還有人直言,這種補法才上醫科也太鳥了,應該上MIT才對吧;另有鄉民調侃,要賺錢別當醫師,當商人賺更多。無獨有偶,「小劉醫師 Lisa Liu粉絲團」也分享此貼文,除了質疑文案可能有問題外,還開玩笑表示,「要是我家小孩跟我這樣講話我馬上反射一掌劈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