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2女遭50男集體性侵 他拒當獸父被拔牙「菊花失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非大國肯亞曾在2007年發生內亂,當時正值總統選舉,因此兩派政黨惡鬥,社會也變得動亂不堪。在此前提下,有多名女子在外遭男集體性侵,甚至還有暴徒逼爸爸侵犯女兒,不從還加以暴打拔牙,情節非常殘忍。

▲女性遭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Human Rights Watch》報導,現年83歲的男子約瑟夫(Joseph N.),就坦白講述他的悲慘經歷;記得當時,有接近50名暴徒闖入他的家中,不僅性侵他的兩個女兒,甚至還要約瑟夫「加入」,一起參與這次獸行。對此約瑟夫嚴加拒絕,沒想到因此遭群男暴打,接著還被拔牙甚至性侵,兩名女兒也因此不幸身亡。

現年的46歲女子娜芙拉(Nafula K. )則表示,當時她和3名女性朋友被4名男子性侵,丈夫不能諒解還暴打她,不時言語侮辱,還拒絕跟她同房睡覺。娜芙拉難過地說,自己很無辜受害,整個家族卻一起被牽連,她希望政府能積極給予協助。

另一名女子法他瑪(Fatma W.)則正值青春年華,當時卻有3男闖進她家,先指控家裡「窩藏犯人」,隨後還對她狠狠性侵。重點是法他瑪因此懷孕了,但她依然選擇生下孩子,並努力扶養他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