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扯!加拿大男用積雪 建造6米高「雪地劇院」

 ▲加拿大男子用積雪打造「雪地劇院」。(圖/取自Graham Whatmoug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積雪除了能夠打雪仗、建造雪人之外,現在又有新的玩法!加拿大一名男子近期用積雪蓋了一座「雪地劇院」,並將縮時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引發迴響。

加拿大男子沃特莫(Graham Whatmough)近期在加國麥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一處雪地內,花費足足一周的時間,用積雪建造了一面9英尺(約2.7公尺)寬、20英尺(約6公尺)高的「雪牆(Snow Wall)」,並且利用投影機將電影投放至雪牆上,在寒冷的雪地裡放映起電影來。為了讓「電影院」配備更加齊全,沃特莫又額外花了數天的時間製作桌子、椅子等擺設,讓現場宛如「雪地劇院」。

沃特莫表示,要建造一面雪牆事實上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由於雪的乾與粉狀特性,他得先用工具將其壓緊,再等待一段時間,緊接著用積木的原理,一塊一塊將雪往上堆蓋,因此前前後後得花上數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沃特莫將打造雪地劇院的過程拍攝成一部縮時影片,並上傳至臉書上獲得廣大迴響。沃特莫說,由於今年氣候較於溫暖,因此這面雪牆大部分已經融化,但未來如果天氣允許,他將回到此地,重建這座電影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