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雪隧北上塞爆回堵5公里 走台2、台9或可避免壅塞

▲大年初六宜蘭-坪林路段壅塞 。(圖/取自高公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春節假期第8天,許多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崗位。雪隧北上路段從下午開始一路雍塞,一度回堵5公里。高公局建議,往來宜蘭地區請多利用台2(濱海)、台9(北宜),避免壅塞。

高公局指出,截至17時,國道全線原通過收費站交通量為183萬輛次,預估本日交通量為230-250萬輛次,北高雙向旅行時間可維持在5小時內。 然而明天為春節假期最後一天,預期仍將出現部分返回工作崗位車潮,預估國道全線原通過收費站交通量為180-210萬輛次。預期明日上午車流狀況大致良好,下午國5北上車流量略大,應無大量車流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因今北上車多,從下午開始,雪隧北上路段一度回堵5公里之多,頭城交流道回堵2公里,宜蘭與羅東各1.5公里,蘇澳交流道1公里。高公局建議,往來臺中走國1、南北長途走國3、短途請走省縣道,往來宜蘭地區請多利用台2、台9,或可避免壅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