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春節天氣分「三階段」 乾冷、回暖再降雨

黃安國籍確定了! 內政部認證「他是台灣人」

資深藝人黃安政治意識強烈,移居大陸多年,日前舉報多位台灣藝人有台獨意識,當中以「周子瑜事件」最為嚴重,最後甚至演變成政治議題,引發許多網友反彈,因此有立委向移民署舉報他,如果查證他確實設籍大陸,將會廢除他台灣人民的身分,內政部移民署經過調查後終於公開結果。►►►完整報導請點此。

雙北達成共識!忠孝橋回堵3公里 小型車禁下忠孝西路

台北市將於春節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影響交通堵塞,新北市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雙北已達成共識,未來車輛回堵3公里以上時,將於忠孝橋分流點實施管制,小型車改道往環快匝道,禁止進入忠孝西路,並機動調整台北市交通號誌。►►►完整報導請點此。

氣象局估春節天氣分成「三階段」 乾冷、回暖、再降雨

春節9天連假將至,中央氣象局預測除春節天氣大致分為三階段,除夕至大年初二天氣偏乾冷,初三至初五氣溫逐漸回升,各地屬多雲到晴天氣,收假日初六、初七受鋒面及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北部地區會有短暫雨。►►►完整報導請點此。

春節出遊注意! 7國道37省道13熱點「易壅塞」路段公開

春節9天連續假期即將開始,公路總局自2/5(五)下午3時至2/15(一)上午7時止,執行春節連續假期交通疏運計畫。公路總局公布7處國道、37處省道、13處地方政府大型活動及重要觀光景點的易壅塞路段,建議民眾避開壅塞時段,並規劃替代道路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完整報導請點此。

延後決策! 夏普:一個月內決定接受鴻海或INCJ紓困

夏普(SHARP)今早開會討論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與鴻海(2317)的援助方案,並在午間發布聲明表示,已把鴻海和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紓困案,列入二選一的決選考量,會在一個月內達成最後協議。►►►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唱完KTV飛踹電梯門轉身說句話後下秒被「吞掉」

把電梯門踹爆,但是卻被電梯門吞掉~(#阿鵝)【相關報導】唱完KTV飛踹電梯門 轉身說一句話後下秒被「吞掉」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04/643466.htm?from=fb_gee#即新聞 #請分享 #電梯 #KTV

Posted by 即新聞 on 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