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達成共識!忠孝橋回堵3公里 小型車禁下忠孝西路

▲俯瞰忠孝橋。(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將於春節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影響交通堵塞,新北市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雙北已達成共識,未來車輛回堵3公里以上時,將於忠孝橋分流點實施管制,小型車改道往環快匝道,禁止進入忠孝西路,並機動調整台北市交通號誌。

王聲威指出,雙北取得共識春節期間(2/7-2/14)依2種狀況採取因應措施,回堵3公里以上時,將於忠孝橋分流點實施分流管制,小型車改道往環快匝道,不得下橋進入忠孝西路;回堵5公里以上時,中正南路口與中華路口往台北方向2處匝道路口,皆禁止小型車上匝道,並配合調整新北市道路交通號誌,以疏導改道車流。

交通局表示,忠孝橋是橫跨雙北市間的重要聯絡橋梁,因引道施工所衍生的塞車問題,由雙北市政府共同承擔,呼籲用路人在忠孝橋台北市端引道拆除及忠孝西路施工期間,請儘量改搭乘大眾捷運系統、或提早出門、改道行駛。

▼忠孝橋拆除因應措施。(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