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洗手台「請勿抬腳小心爆裂」 陸客直接上去洗澡

▲民眾拍下大陸遊客把墾丁洗手間當浴室,更踩上洗手台沖洗。(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遊客脫序行為又一樁!網友直擊,墾丁南彎沙灘一間廁所內,洗手台上貼著8字標語,寫的是「請勿抬腳小心爆裂」,不過一群大陸客直接將孩子抱上洗手台沖腳,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

一名林姓網友昨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批評大陸人似乎看不懂繁體字,洗手台上清清楚楚的寫著「請勿抬腳小心爆裂」,提醒遊客千萬別把腳抬上去洗,以免承受不了重量爆裂傷人。不過這些遊客一點也沒把告示放在心上,一名看似父親的陸客把兒子抱上洗手台,讓他整個人站在上面沖腳、沖身體,行為離譜又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引來無數網友撻伐,直言太誇張,「等到洗手台掉下來受傷了就知道痛了」、「超級沒水準」、「這樣的遊客台灣不需要,儘管減縮最好都不來」、「真的很隨便當自己家浴室」、「這種文化可能是他們祖先傳下來的」、「唉......觀光景點全淪陷,連墾丁也毀了」。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沒公德心的人到處都有,和國籍無關,沒必要放大解讀,「白沙灣都是台灣人,也是這樣啊」、「沒水準有時是不分國界的」、「台灣人常常也一樣啊,何必放大解讀呢」、「我想說一句話,為何不教他,告訴他,有淋浴間可以沖全身,這樣做很危險,如果塌下來會使你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