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日本媽媽超Q的手做便當 打動了想要休學的女兒

▲熊本熊、ELMO、SNOOPY都好可愛。(圖/翻攝自kxqrx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精緻的手做便當可以看出,日本媽媽們滿滿的愛與用心,這位高三女學生便當背後的感人故事,更在網上爆紅。原來1年前她提出了休學的想法,沒想到辛苦上班的媽媽開始每天早起,親手準備愛心午餐希望能打消她厭學的念頭

這名女學生1月30日在推特PO出好多便當照片,有熊本熊、凱蒂貓、小黴菌、麵包超人等各種可愛的造型,上面還用海苔排出很多鼓勵的話,讓她一打開便當就是滿滿的驚喜。貼文中提到,今天是高中生活最後一個午餐,所以把便當照片全部放上網,表達對媽媽的感謝

▲真讓人捨不得吃啊。(圖/翻攝自kxqrx推特)

原來在1年前她對母親說,「我要休學,我討厭學校,不想上學」。為了鼓勵女兒、改變她的想法,雖然自己要上班,媽媽還是每天早起,精心準備便當,這種驚喜與期待的感覺,一點一滴感動了女兒,打消之前負面的想法。女學生也在貼文提到,「將來自己想要和母親一樣」。

▼還有超可愛的趴趴熊...。(圖/翻攝自kxqrx推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