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有血肉的」 「野牛比爾」的家將成動保博物館

▲動保團體打算將電影《沉默的羔羊》的拍攝場景改建為博物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中,許多人對連續殺人魔「野牛比爾」(或水牛比爾)剝下被害者人皮的恐怖手法印象深刻,但在現實生活中,許多小動物也因為毛皮產業正遭受相同的手法。因此,動保團體決定要將電影拍攝場景改建為動物保護博物館,以提升對動物權利的認識。

據《NBC News》報導,這棟位在賓州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有3層樓,只有客廳和前廳出現在電影中,地下虐待室則是在別處拍攝。屋主在去年8月時開價30萬美元出售(約新台幣1000萬元,下同),但位在匹茲堡以南30公里處的寂靜小村莊中,不僅偏僻且交通不便,雖然有許多人慕名來看屋,卻遲遲沒有成交。

動保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執行副總監雷門(Tracy Reiman)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各種方法使各位能重視『皮革生產』,這對皮毛動物而言,是長期以來都存在的暴力行為。透過《沉默的羔羊》中被害人所遭遇到的痛苦,也提醒我們動物也是『有肉、有血、有骨頭的』。」

該棟房子目前由「RE/MAX嚴選地產」公司經手出售,定價約新台幣832萬元,但他們目前還未對PETA 的這項提案發表任何評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