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GG也不放過! 英刺青男悔:將花10年去除

▲英男18歲時沉迷紋身藝術,如今卻打算花10年去除刺青。(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6歲父親年少時因沉迷刺青,短短數個月,全身上下便布滿了紋身,甚至連生殖器官也不放過;如今他深感懊悔,打算展開10年「去除刺青之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林肯郡 (Lincolnshire)26歲父親保羅(Paul)年滿18歲時,便沉迷紋身藝術,短短數年,包括背部、胸口、手臂、頸、嘴唇、臉部都布滿紋身,甚至連生殖器官都有。保羅坦言,年輕時因刺青受到注目,無論在酒吧、健身房或是馬路上,都能成為大家的焦點,「那時候每一天像是最後一天在過,毒品、刺青、酗酒」。

保羅表示,從第一個刺青開始,短短3個月內,全身便布滿30%的紋身,「那時候對刺青藝術完全上癮,無法停止。」然而現在保羅不僅結了婚,甚至育有一子,他開始後悔身上的每一個紋身,並且希望能將它們擺脫,「我背上巨大的天使翅膀紋身過往是我的守護天使,但現在我就是家人的天使。」他直言,身上的刺青已經毫無意義可言。

為此,保羅打算狠砸數千英鎊進行雷射光去除紋身手術,預計10年將刺青全部去除。儘管手術將比刺青更痛,保羅仍信誓旦旦會堅持下去,直到身上的刺青全部除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