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開迷你挖土機剷雪 接到「山姆」路牌致謝

▲▼美國小小孩開挖土機剷雪,當地工作部門致謝贈送「山姆」路牌。(圖/翻攝自WVLT Local 8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但看到小小孩剷雪的萌樣,完全可以忘掉天冷不適的感覺。美國田納西州金斯頓市(Kingston)一名3歲小男孩山姆(Sam Curry)在寒冷的雪堆中剷雪,他開著他的迷你挖土機為鄰居開路,獲得社區讚揚,因此當地工作部門特地頒發一個寫有他的名字「SAM」的路牌給他,以表示感謝。

據田納西州當地媒體《Local8Now.Com》報導,這台挖土機是山姆3歲的生日禮物。他的母親凱莉 (Carrie Curry)表示,兒子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過,他甚至希望聖誕禮物也是挖土機。

凱莉也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山姆在街上鏟雪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並且在上面PO文表示,鄰居有時候會專程來拜託山姆幫忙,兒子以為自己真的幫大家剷了很多雪,但是其實是左鄰右舍想看他可愛的模樣。

由於山姆受到當地社區的讚揚,因此金斯頓公共工作部門(Kingston Public Work Department)頒發了一個路牌給他,上面寫著「山姆」(SAM)的名字,並且在臉書上PO文表示,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有愛心的小孩,「我們要特別謝謝他讓金斯頓的街道更加安全」。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