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變男友!女粉絲窮追4年 把到美國男星高調放閃

▲美國男演員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羨煞不少網友。(圖/取自Jake T. Austin InstagramDanielle Ceasa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與明星談戀愛或許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美國一名女子2011年迷上一齣電視劇男演員,為了擄獲對方的心,過去4年間不間斷在社群網站上表達愛意,如今她總算得到回報。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紐約22歲女子凱撒(Danielle Ceasar)4年多前看了電視劇《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後,便深深迷戀上劇中21歲男演員奧斯汀(Jake T. Austin);自此之後,凱撒經常在奧斯汀的推特(twitter)上表達愛意,同時稱讚對方的演技。一次活動上,兩人便交換推特,進而展開連繫,凱撒經過4年的努力,總算感動男方的心。

奧斯汀日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大方地公開戀情,不僅張貼兩人熱吻的照片,同時還寫下「我為她瘋狂」。這則貼文瞬間湧進大批粉絲,短短幾天已經有數十萬網友按讚,網友除了感到訝異之外,也祝福偶像能夠得到幸福。凱撒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寫道,「每個愛情故事都是美麗的,但我們的愛情故事是我的最愛。」短短一句話,羨煞不少粉絲。

奧斯汀是一名美國演員,因演出迪士尼兒童系列喜劇《少年魔法師》而走紅,不管是推特或是Instagram上,都有上百萬粉絲追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