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差!痘魔女開挖「超深囊腫」 病人開心跟她聊天

▲醫生李在病人臉上挖開超深大洞。(圖/翻攝自Dr. Sandra Lee (aka Dr. Pimple Popper)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痘痘剋星的美女皮膚科醫生李(Sandy Lee)的YouTube頻道人氣相當高,14日她再上傳一部「擠爆囊腫」影片,再次獲得關注,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她的病人一邊被「擠」,還一邊放鬆的跟她開心聊天,讓不少網友被這有趣反差吸引、討論。

這次李的「爆漿」影片主角是一名年紀較長的病患,她先在病患臉上的囊腫部位用圓形儀器切開要處理的部位,接著開始從該部位擠出一些東西後,還貼心的替病人再打上一些麻醉劑,接著開始深度清潔囊腫。

有趣的是,過程中李不斷的在囊腫處挖開的洞中用夾子來回檢查,看起來有點深的洞讓人感覺應該相當的痛,但所幸過程中有不斷加打麻醉劑,讓病人可以自在的與醫生開心聊天。李還在過程中感謝病患願意讓鏡頭拍攝,並稱讚對方「很貼心」。

雖然李在處理囊腫的過程中,因為挖的有點深可能會讓有些人覺得不太舒服,但還是吸引不少網友觀看,也有許多人在討論影片中病患發出的聲音相當有趣,甚至連李最後把挖開的大洞,完美縫合起來的技術都讓網友驚嘆不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