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戰?「屁穿鐵管」滅燭火 菲男施展「5連屁功」求成名

▲菲國男子因用屁熄滅燭火打開知名度。(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擅長踢足球的人有朝一日可能會成為體壇巨星、數理資優生未來也可能成為頂尖人才。然而在菲律賓卻有一名男子因「屁功」而聲名大噪。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菲律賓男子傑西(Gerard Jessie)期望自己的「屁功」能獲得些許名氣,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受到網友矚目,同時聲稱此舉已打破世界紀錄。影片中可見,傑西手持一個中空鐵管,緊接著用力放屁,將燃燒中的蠟燭燭火給熄滅,且一連施展「5連屁」,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不過,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表示,「經過資料庫查詢後,吉尼斯世界紀錄頭銜內並未有「屁功」這個項目。」儘管如此,傑西仍因特殊專長,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