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降破紀錄雨量 「雙虹光罩」覆蓋全市

▲大雨過後出現籠罩紐約市的雙虹。(圖/翻攝自推特@_Mikey_Ce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10日下了一場長達15個小時的豪雨,為曼哈頓中央公園帶來多達1.8英吋(約45.72公釐)的降雨量,不僅破了超過1個世紀的記錄,還在降雨過後,天空上出現美麗的「巨大雙虹」,幾乎籠罩整個紐約及紐澤西。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這場從10日凌晨2點30分至下午5點,在中央公園降下1.8英吋的雨量,打破從1881年以來的紀錄。紐約市的氣象專家寶林娜(Joe Pollina)也指出,「一般而言,不會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降下如此大雨。」

也有說法認為,之所以降下這場大雨,是因為聖嬰現象造成美國東海岸異常溫暖的天氣導致。另外,大雨過後也替民眾帶來驚喜,在紐約與紐澤西上空出現漂亮雙虹,讓不少網友向好友分享眼前的美,讓社群網站上充滿著夢幻氛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