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用巨乳人偶拍性感照 把15歲純情高中生騙得團團轉

▲用來欺騙高中生的巨乳人偶。(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有上網聊天的習慣,甚至對象可能是不認識的網友,也因此時常會出現一些詐騙的事件,就有日本男網友裝成女生和一名15歲的純情高中生用LINE聊天,由於過程中對方不斷要求看照片,他就拿許多巨乳人偶的照片搪塞,因為都是近距離拍攝的關係,讓對方信以為真,看得相當開心。

▼與高中生的對話內容。

男網友為了滿足高中生的需求,故意使用嬌羞的口氣說話,一下說自己很胖不好意思,一下又使用女性化的顏文字(嗯///),並搭配人偶假照片,讓對方逐步掉進自己的陷阱。他眼看高中生被騙得團團轉,就乾脆「殺必死」一下,貼出巨乳、內褲照,甚至最後應要求將人偶的胸罩脫掉,讓對方直呼「好大阿。」

至於最後到底有沒有告訴高中生真相原PO也沒有說明,只是貼出人偶照片道歉。而知道這件事情的網友紛紛表示「這也太瞎了」、「看不出來才怪」、「精蟲充腦的時候什麼都有可能」、「他可能對人偶打手槍了吧,雖然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別相信網路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