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要拍成電影了! Sony宣布2017年8月上映

▲「表情符號」要拍成動畫電影了!(圖/翻攝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電影拍攝題材多元,據國外媒體報導,SONY已取得「表情符號」(Emoji)的電影版權,將以表情符號為主角,拍攝一部名為《The Emoji Movie》的動畫電影,預計在2017年8月11日上映。

據《comingsoon》報導,今年7月SONY在各家好萊塢電影公司中勝出,拿下Emoji的動畫電影拍攝版權,將由安東尼里昂迪斯(Anthony Leondis)擔任導演,並與艾瑞克席格(Eric Siegel)共同編劇。

雖然已有傳聞將於2017年8月11日上映,但具體的電影內容,目前仍是保密階段,全球網友都相當期待表情符號搬上大螢幕,到底會激盪出何種火花,看來想知道更多訊息,只能耐心等待官方回應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