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是孫女! 奶奶淚崩抱緊緊直誇:她很美

▲奶奶發現兒子和媳婦帶著孫女一起回來,激動到當場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ShickyBalbo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禮物是「孫女」!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對夫妻一起在夏威夷珍珠港服役,日前他們在沒有事先通知父母的情況下,帶著領養的女兒莉莉回老家。沒想到奶奶出來一看到小女娃,竟然激動到當場落淚,一手緊緊抱著孫女、嘴裡不斷唸著「我的天啊」,接著衝過去給兒子和媳婦一個大大的擁抱,溫馨的畫面感動361萬名網友。

在夏威夷珍珠港服役的夫妻唐尼與米蘭達,在網頁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內容提到,他們早在10月就透過友人牽線,與莉莉(Lily)的生母聯絡並決定收養,11月中旬一直在忙收養手續,最後終於在12月8日完成這項計畫。

唐尼與米蘭達在沒有告知父母的情況下,帶著莉莉一同回到印地安納州(Indiana)的老家,過程中一度誤觸家中的防盜裝置,差點就被當成賊轟出去。不過,不知情的奶奶從家中走出來時,準備給兒子、媳婦一個大擁抱,接著看到他們懷中的女娃,忍不住激動地在原地又叫又跳,不斷喊著「我的天啊」!

▲唐尼夫妻倆瞞著父母收養了莉莉,想給老人家們一個聖誕驚喜。(圖/翻攝自Lily's Adoption)

奶奶激動地說,自己一直夢到兒子和媳婦會領養到一名小女孩,沒想到這個夢竟然在聖誕節前成真。奶奶接過女娃忍不住激動落淚,直稱讚孩子長得很漂亮,接著一手抱著孫女,衝過去給兒子和媳婦一個大大的擁抱。溫馨的過程全被兒子拍下並上傳至YouTube,至今已有361萬多次點閱。

唐尼與米蘭達也提到,之所以選擇瞞著父母辦理手續,是因為收養可能會失敗,不想讓父母從期盼落空才這樣做,幸好他們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幸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當父母看見莉莉時他們臉上滿足的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