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士兵手持AK-47 闖民宅抓亞茲迪族女當性奴!

 

▲伊斯蘭國暴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暴行不斷,近日又傳出一段駭人影片。一群伊斯蘭國士兵持AK-47步槍闖入一棟亞茲迪族人的民宅,高喊口號後,開始強押婦女。她們不斷尖叫哀號,但這群士兵仍暴力壓制,令人相當不忍。

在這段長達2分多鐘的影片中可見,一群伊斯蘭國士兵手持AK-47步槍,在一棟民宅前高聲吶喊口號,隨後便強行拉走亞茲迪族婦女,不顧她們尖叫抵抗,仍暴力強拉,有人甚至猛力扯住女子頭髮,行徑相當惡劣。

▲納迪婭(Nadia Murad Basee Taha)回憶那段悲慘過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影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曾被逼為IS性奴的21歲亞茲迪族女子納迪婭(Nadia Murad Basee Taha),日前到聯合國安理會作證,淚訴淪為性奴的3個月悲慘經歷。她表示,「那天晚上他打我,要我把衣服脫光,並將我關在房間內看守,然後輪流對我施加犯行,直到我昏了過去。」

「強姦被用來摧毀婦女和兒童,讓這些婦女再也無法過正常的生活」,她懇求聯合國安理會消滅恐怖組織。而安理會也通過主席聲明,譴責發生在衝突地區的人口販運行為,促請各國應履行相關義務共同打擊此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