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1.3萬呎跳傘開視訊 母嚇壞,父:以為在公車上

▲一開始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父母。(圖/翻攝自粉絲專頁Hostelwor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挑戰極限運動時,你會想跟誰分享?愛爾蘭勞斯郡一名男子瑞恩(Roger Ryan)竟然選擇在高空跳傘的前一刻,調皮的撥打視訊給父母,還在他們搞不清楚狀況時,直接跳出飛機。男子母親看到後大聲尖叫,他的父親則是搞笑說,「我還以為他在公車上。」

影片中,視訊撥通後,瑞恩快速的對父母表示,「OK,我現在要跳出這架飛機外,所以我等等再繼續跟你們通話。」接下來,他就從1萬3千呎的高空中跳傘跳下,留下視訊中呆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父母。

約過幾秒,瑞恩父母終於意識過來,還有默契的一起爆粗口,之後媽媽先大聲尖叫,直說「不,他是從飛機上跳下來。」爸爸才笑著說,「我還以為他在公車上。」

其實,這部影片是由一個旅遊粉絲專頁「Hostelworld」分享,片中也不只瑞恩與父母的視訊對話,也有其他遊客跟親友的有趣內容,讓不少網友覺得新奇,更躍躍欲試的想要成為其中一名跳傘成員。

▼影片取自粉絲專頁Hostelworld,如遭刪除請見諒。

 
Skydiving whilst skying the parents!

"F*@k Off!"Every parent's worst nightmare⁉️

Posted by Hostelworld on 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瑞恩跳傘影片完整版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