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院判禁賣HTC手機 宏達電:會上訴!

▲HTC(圖/記者張煌仁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曼海姆法院(Mannheim District Court)於上個月27日做出判決,要求當地禁止販售HTC;宏達電對此表示遺憾,但將上訴。

據悉,德州專利授權公司Acacia Research Group LLC,針對宏達電透過德國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所販售的智慧型手機產品,於去年向德國法院提出訴訟;認為手機產品侵犯了Saint Lawrence Communicationsn所持的三個語音編碼技術專利。法院在上個月底做出判決,由Acacia勝訴,預料禁令將於本月底前實施。宏達電方面表示,對禁售一事感到失望,但會盡快上訴,將品牌在當地市場的影響降至最低。

根據了解,目前仍不清楚有多少手機受到禁令影響,不過德國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表示,目前仍可在該公司的網路商店,購買到HTC的手機。

▲目前德國電信公司的網路商店,仍販賣HTC手機。(圖/翻攝自Tmobile.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