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線絞殺母」床單染滿鮮血 富家子辯「都是幻覺」

▲富二代絞殺母親,驚恐畫面曝光。(圖/翻攝自Life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嗑藥辯稱出現幻覺,殺死自己的母親!俄國一名零售大亨的19歲兒子涉嫌以「手機充電線」絞死母親,白色床單沾染紅色鮮血,畫面相當驚悚;該名男子隨後便遭警方逮捕,詳細犯案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根據《莫斯科時報》報導,被捕青年耶果爾(Yegor Sosin)是連鎖超市富商伊格爾(Igor Sosin)之子。他聲稱母親給他藥片,自己在旅館內吃下藥後,恍惚之間不小心用手機充電線絞殺母親。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被他殘忍絞殺的媽媽衣衫不整趴臥床上,頭髮爛亂不整,全身更有多處瘀青,純白色的床單上渲染上紅色鮮血,相當驚悚。

犯下滔天大罪的耶果爾被捕後表示,母親給了他一些藥片,讓他精神恍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便開始出現幻覺,等到自己清醒以後,母親就已經變成一具屍體目前警方已經將他逮捕,詳細的犯罪過情及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男子以手機充電線絞殺母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