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B有練過!霸氣普丁走路右手不會晃:隨時拔槍戰鬥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不愧是戰鬥民族的領袖,一群神經學家發現,普丁在走路時右手幾乎不會擺動,看起來非常僵硬,原本還以為他罹患帕金森氏症,沒想到經過仔細研究後發現,是過去在情報單位受訓,有「隨時掏槍準備戰鬥」的意識,導致現在走路時看起來那麼不自然。

根據荷蘭拉堡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指出,一開始發現普丁以及許多俄國的高級官員,在走路的時候,左手臂雖自然擺動,但右手臂會緊貼著身體、無做出太大擺動時,還以為他們得了帕金森氏,或是有該病症的癥狀;然而,普丁在其他場合時,身手又非常矯捷,不僅是冰上曲棍球好手,對游泳也非常在行,更是柔道高手,這才發現,背後原因應該「不單純」。

研究人員說,他們取得前蘇聯情報單位「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的資料發現,普丁走路右手不晃動,應該是當年受情報訓練的影響,當時國家安全委員會要求所有幹員,必須將武器放在右邊容易拿取的地方,以隨時準備掏槍戰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