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扭轉一生!先中3萬 美男掏錢再買刮中「天價」

▲美男兩分鐘內刮出天價,讓他直呼不可置信。(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財神爺報到!美國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便利商店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彩券,先是刮中1000美金(約新台幣3.2萬),隨後又買了三張刮刮樂,結果讓他目瞪口呆。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加州男子梅多斯(Rodney Meadows)上個月23日在便利商店購買加州樂彩30週年刮刮樂(California Lottery 30th anniversary scratchers),結果竟中了1000美金。為了試試手氣,梅多斯又掏了錢買了3張刮刮樂,沒想到其中一張竟然刮中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獎金,短短兩分鐘暴富,讓他直呼不可思議。

梅多斯說,「當下我不敢相信,連忙請求店員幫忙核對,結果真的中獎了!」他也提到,自己每周會買4至5張刮刮樂碰碰運氣,如今一夕致富,真的還不知道該如何運用這筆巨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