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203五大焦點新聞

東北風增強!今晨最低溫淡水15.4度 週六白天起回暖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3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5.4度,但中南部地區仍有20、21度。中央氣象局指出,北台灣白天高溫僅有19至20度,整天溫度偏涼,中南部地區天氣型態與昨日(2日)相較變化不大,但高溫會下滑至24至27度。►►►完整報導請點此。

我國護照超值錢!便利待遇國多 黑市喊價到300萬

日前外交部宣布,我國護照享有免(落)簽以及電子簽證等簽證便利待遇的國家及地區,從153個增加為158個,全球流通度再度提升,但也讓我國護照在黑市行情飆高,一本最高可以喊價到1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328萬元。►►►完整報導請點此。

開一班就虧一班! 台鐵票價20年沒變恐要調漲?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3日審查台鐵局預算,台鐵局長周永暉指出,台鐵肩負公共運輸責任,服務性路線與小站虧損及天災人禍造成的營運損失等,導致台鐵每年虧損。立委葉宜津要求台鐵依據票價公式調漲票價,交通部長陳建宇坦承,台鐵的確開一班虧一班,目前票價調漲尚無確切時間點,會請台鐵局研擬,期待明年完成調漲票價調整方案。►►►完整報導請點此。

才剛通過空襲表決 英旋風式戰機完成對IS首次轟炸

英國國會下議院2日經過10個半小時的辯論後,以397比223通過空襲,在短短的數小時內,皇家空軍的旋風式(Tornado)戰機便完成首波空襲,不過軍方發言人並未就細節進行更進一步的說明。►►►完整報導請點此。

報復普丁空襲 新版「聖戰士約翰」斬首俄國「間諜」!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周三發布一支新的影片,顯示一名穿著橘色囚衣、說俄語的男子對著鏡頭,承認替俄羅斯進行間諜活動。接著,另一名同樣說俄語的男子拿著獵刀將他「斬首」。►►►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你在狗狗心中的地位!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