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夜歸女子1.6km想性侵 色狼反被用鑰匙打成豬頭

▲強納森企圖性侵一名年輕女子,結果反而被爆打成「豬頭」。(圖/翻攝自The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約克郡雪菲爾市(Sheffield)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回家路上被35歲的強納森福爾摩斯推入草叢中,她隨即意識到自己會被性侵,於是用手裡的鑰匙狂打對方臉部、頸部及腹部,遭強吻時還咬他舌頭,幸好最後有其他路人上前幫忙才沒被色狼得逞。而強納森在逃跑過程中也受了傷,被警方逮到時全身傷痕累累,十分狼狽。

根據英國《The Star》報導,35歲的強納森(Johnathon Holmes)11月初酒後躲在牆邊尋找下手目標,最後鎖定一名獨自返家的年輕女子,跟蹤近1英里(約1.6公里)後將對方強拉進草叢,一邊上下其手一邊說,「妳會很享受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這名受害女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她發現自己被跟蹤又甩不掉時,先打電話向男友求援,接著將鑰匙握在手裡當武器,被壓倒強吻時她狠狠地咬了對方的舌頭,接著一邊尖叫一邊用鑰匙攻擊他的臉部、頸部,甚至還揍了腹部2拳。

所幸最後有2名路人聽見呼救聲上前幫忙,才沒有讓強納森得逞。而強納森也在逃跑過程中被欄杆絆倒,當他被警方逮到時全身傷痕累累,模樣十分狼狽,日前被當地法院判處4年半有期徒刑。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受害女子表示,當時自己雖然害怕但也很生氣,因為她知道一旦讓這個色狼得逞,那往後的生活肯定過不下去,「與其被強暴還不如被殺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