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20五大焦點新聞

「下周一天比一天冷」僅15度 彭啟明:中南部也很有感

冬衣準備好!中央氣象局表示,入秋最強冷空氣下周二(24日)南下,溫度將像溜滑梯驟降,下周四(26日)北部、東北部低溫將下探15度。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2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提醒,屆時中南部也會很有感。►►►完整報導請點此。

日本屠殺領航鯨家族 至少40隻受害血染海洋!

美國一個致力於保護鯨豚的世界慈善機構「Ric O'Barry's Dolphin Project」,在臉書發布一張張血淋淋又令人心碎的照片。他們表示,2015年11月20日,一群日本人正在大量屠殺領航鯨。有幾個畫面中,他們集體抓著魚鰭硬拖上船,血染海洋,可見過程粗暴殘忍,估計至少40隻領航鯨受害。讓網友看了憤怒吶喊「不可原諒!」「難過到說不出話,為這些靈魂祈禱。」►►►完整報導請點此。

證明不是恐怖份子才能入境!美眾院過暫緩接收敘國難民

美國眾院19日以289票贊成、137票反對通過暫緩接收難民的計畫,希望能夠制定更嚴謹的法規,過濾來自中東地區的難民。雖然共和黨議員靠著絕對多數令此計畫通過,但是白宮方面已經表示,歐巴馬總統確定將否決該案。►►►完整報導請點此。

國民黨不分區挨批史上最爛 朱立倫:相信我改革決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20日出爐,政壇老面孔再度入榜讓媒體痛批「史上最爛不分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大家對不分區名單也會有些不滿意,社會中有些意見他會虛心接受,強調「請大家相信我改革的決心」,也許速度不夠快,但在整體規劃中一定盡最大努力完成目標。►►►完整報導請點此。

愛自拍「女炸彈客」男友多 家人:她根本沒看過可蘭經

巴黎恐怖攻擊發生至今已過近一周,越來越多恐怖分子被警方逮捕,不少恐怖份子的身分也被揭露;一名26歲的女炸彈客艾布朗肯在警方攻堅時假裝人質高喊「救我!」,並引爆裝置自爆。事後媒體查出她的身分,發現她平時愛自拍、喝酒、吸菸、男友一大票,但她的家人卻說,「她從沒讀過《可蘭經》。」►►►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