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12五大焦點新聞

景氣吹寒風 有近4成企業不發年終!

有調查顯示,約有將近4成的企業表示,今年度已經確定不發年終。yes123求職網針對750家企業進行調查,發現有38%的企業「已經確定不會發年終獎金」,比例高達4成,遠高於去年的2.9%;另外,約有1成左右的企業還在猶豫,「尚未確定發不發年終獎金」。►►►完整報導請點此。

不堪虧損! 味全確定將松青賣給全聯

味全(1201)12日召開董事會,會中拍板確定,將把轉投資的松青超市賣給全聯福利中心!味全表示,松青超市面臨零售業經營環境激烈競爭,導致發展狀況未如預期,投資至今處於持續虧損狀態;另外,味全也受食安事件影響,也無法尋求轉型,因此決定將松青賣給全聯。►►►完整報導請點此。

蔡英文率先出牌! 副手下週三中常會揭曉

民進黨11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在距離2016選舉登記日23日僅剩11天,據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 18日的中常會將公布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人選。

先前外傳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會是副手人選,因為他日前到黨中央與蔡的核心幕僚開會,讓外界不免有「蔡陳配」的想像,不過蔡英文很快就澄清,雖然借重陳建仁在科技產業上的專業,但不代表就是副手人選,希望各界不要太多猜測。►►►完整報導請點此。

回收好市多腐爛過期肉類蔬果 黑心業者洗完賣便當店

屏東地檢署查獲吳姓業者以回收廚餘作掩護,從包括好市多等賣場運回腐爛、逾期食品、蔬果和肉類清洗,再分裝小包裝,以100元售予下游便當店、小吃攤等餐飲業者牟利,檢警傳喚被告和證人20人到案,目前吳姓等3名業者仍訊問中,另2名被告交保。►►►完整報導請點此。

租巴基斯坦瓜達爾港土地43年 中國挺進印度洋

巴基斯坦11日舉行儀式,將一片數百公頃的土地交給中國,以開發瓜達爾港(Gwadar)自貿區,租期43年。瓜達爾港是一座深水不凍港,處於印度洋要衝,戰略位置重要。►►►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